8月16日,意大利佛羅倫薩歌劇學院,與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組委會正式簽約,借新唐人今年的聲樂大賽和音樂會的機會,挑選並嘉獎三位參賽選手赴意大利學習深造和表演。請看以下報導。

得知新唐人電視臺將於10月底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及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後,意大利佛羅倫薩歌劇學院的藝術總監,女高音歌唱家博薩女士馬上聯繫新唐人,對大賽的宗旨表示高度贊同。

博薩:「我看到大賽的宗旨是『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聲樂藝術』,這也正是我的人生準則,所以我馬上就感到這是一個完美的結合。」

博薩女士同時提出,佛羅倫薩歌劇學院希望能夠挑選三位最好詮釋意大利歌劇的參賽選手到意大利佛羅倫薩學習,並提供每人一千歐元的獎學金,之後將邀請音樂界人士和當地媒體,參加為三位選手在佛羅倫薩的劇場舉辦的音樂會。她認為在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本身就證明了演出的水準,同時將帶給演員很大的回報。

博薩:「卡內基音樂廳是一個充滿了情感和歷史偉人的地方,如果一個歌唱藝術家能在這個地方全身心的真誠的表演,不論比賽的結果如何,都會幫助這個藝術家成長。」

博薩女士將親自到紐約參加今年10月29日和30日舉辦的聲樂大賽半決賽及決賽並頒獎。她還將觀賞隨後在卡內基音樂廳可容納2800觀眾的ISSAC STERN AUDITORIUM上演的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綜合報導。

*退黨大潮,三退破億.大陸網友可用電驢下載九評一探究竟(或檢檔查找其他文件)(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s.rar|465042171|0BDC409A84F3A6830F9CBED4BA7950D1|h=I2KZO7NUU5LKY73FF4GHBDLWBCVWHUT7|/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芝加哥:舞蹈神奇美妙歌唱撼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