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過後台灣民間紛紛響應送愛心給災民,充分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民眾從臺南來到屏東內埔農工,在現場熱炒台灣著名小吃給安置的災民們享用,希望災民早日回覆正常生活。

莫拉克颱風過後我們看見台灣民間的力量,這不是夜市擺攤而是屏東內埔農工校園裡,民眾自發性的送上熱騰騰的食物給安置的災民們,接近中午時間已有人潮大排長龍在等待了。

民眾:想說他們這幾天都吃泡麵吃乾糧啊 剛好我自己在做這個生意 可以過來幫他們服務一下,差不多帶三 四百份的蚵仔煎。

民眾提到當年921地震時也同樣送愛心到災區,在出發前先打電話到災區詢問哪裏他們可以幫上忙,他的朋友們聽了也紛紛響應。

民眾:做善事做愛心,聽到我們要過來做愛心,他們就說這個東西我贊助,這個東西我贊助,有些沒有貨了還特地幫我們叫貨,像蚵仔現在也是缺貨,蛋也是缺貨。

小朋友:(記者好不好吃)好吃。

霧臺鄉災民: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我們才有這個精神,真的是謝謝你們。

在這裡也有民間發起了免費幫助災民修剪頭髮等服務,而災民最大的希望是撫平自己心靈的同時,政府能從優、從寬、從簡幫他們早日回覆正常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靜 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破霧-走過7.20》第九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