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聲援八千多萬中華兒女勇敢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10月2號,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國殤日之際,舉行大型的集會遊行,呼籲人們認清真相,退出中共,獲得新生。下面請看來自歐洲的報導。

今天是中共建政61週年,在巴黎的美麗城,法國退黨中心為了慶祝八千萬中國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而舉行了大遊行。10點半,遊行隊伍從美麗城出發,來自歐洲的天國樂團走在隊伍的最前列、緊隨其後的是傳達三退保平安 信息的各種標語牌及來自歐洲各國的聲援退出中共的隊列。

路過的法國人:

「今天這樣的社會裏,還有像中國這樣國家裏實行獨裁政策,致使這些國家的人們不得不在另外國家遊行抗議,就為了傳達信息,我希望已經傳過去了,但我更希望未來能改變一些事情。」

天國樂團演奏的 樂曲震撼人心,路兩旁緊密的商店裏的客人及店主都紛紛跑出來觀看。

來自河南的劉女士,被遊行隊伍所震撼,並當場表示退出中共團、隊組織。

「最起碼對於信仰問題對中共有看法,起碼你不能管住人的思想吧,宗教自由在任何國家都不左右人家的思想,今天我覺得我做了正確的選擇,今天我就是退了,我在國內入過團。」

在此活動中,一些華人當場退出中共組織,下午6點鐘遊行隊伍在意大利廣場結束。

新唐人記者新顏、周亦菲法國巴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媒體曝光黃華華捱告 大陸民眾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