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辛亥革命推翻了滿清王朝後,1912年1月1日中華民國建立。而在蘇聯共產黨的指使和支持下,中共於1921年7月1日成立,並於1927年8月1日開始向國民政府進攻,在被國民政府挫敗後,逃竄到江西建立了所謂「中華蘇維埃共和國」進行武裝割據。在中央政府的不斷清剿下,中共軍隊不斷逃竄,最終在中國的西北地區建立了根據地。在抗日戰爭中,國民政府停止了對中共軍隊的追剿,聯合中共一起抗日,並承擔了對日本侵略軍的主戰場的正面作戰,付出了巨大的犧牲。而中共一直避免和日軍正面衝突,在日軍的後方保存和擴充實力。在抗日戰爭結束後,立刻發動了對國民政府的進攻,並在三年的內戰中打敗國民政府軍隊,於1949年10月1日,建立了共產政權。

從中共建政到現在60年中,中共為了維持自己的政權,發動了一系列旨在消除異己的政治運動。如建政初期的鎮壓地主、鎮壓反革命、1957年的「反右」運動,1958年的大躍進導致隨後三年的大飢荒,1966年到1976年10年的文化大革命,和1999年7月開始並持續至今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在中共統治的60年中,根據中共官方的統計,至少三千萬到四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其中尤其以死於「大躍進」導致的大飢荒和死於「文化大革命」的人為最多,而在對法輪功已進行了十年的迫害中,已知有三千三百多名法輪功修煉者死於當局的酷刑折磨。

中共還利用它的「黨文化」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和道德理念,在所謂的「經濟高速發展」中,在豢養了一個貪污腐敗的官商階層的同時,將廣大的民眾置於絕對的貧困,並將中國的自然環境污染破壞殆盡。

中共政權已經是人類歷史上最腐敗、最殘暴、最墮落的政權,因此,人們將中共的建政日—「十月一日」稱為中國的「國殤日」。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大陸人士:中共為維持專政封閉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