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驪歌唱起,又一批學生要步出校園,成為社會新鮮人。對於即將加入職場工作的年輕人,你準備好了嗎?面試時,酷哥型男的新潮髮型還能不能留呢?還是都得穿的西裝筆挺才可以?帶您來聽聽人力銀行給的專業建議。

面試該穿什麼呢。

民眾:「面試的話還是穿正式的衣服,譬如穿西裝那一些。」民眾:「西裝ok。」民眾:「應徵工作應該穿正式的,類似西裝這類。」

服裝儀容是求職者給企業或公司面試官的第一印象。那麼是不是每個求職者面試時都要穿著西裝呢?

人力銀行田居正:「我建議在做電話面試的時候可以跟主考官約定下次面試的時候可以詢問公司在服裝穿著上有沒有特別的限制,這樣跟公司有一個溝通,後續在準備衣服的時候會比較有一個想法。」

一般而言,男性以西裝,女性以套裝為最保險的作法,至於特殊造型與濃妝艷抹是社會新鮮人特別要注意避免的。

人力銀行田居正:「特殊的外型會影響僱主的判斷老闆可能會覺得這個年輕人在定性方面不是這麼的好,或者他比較叛逆等等。」「社會新鮮人就應該用簡單清潔的方式的表現去做面試會比較好。」

為了贏得面試主管的青睞,順利取得工作機會,對求職者來說,合宜的服裝儀容,不但可以帶給對方一個好印象,同時也可能起到關鍵的加分效果。

新唐人電視陳冠寰闕寶如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法國舞蹈影視明星驚嘆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