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8日在英國卡迪夫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贏得全場觀眾的熱情掌聲,很多觀眾感覺找不到語言來形容神韻的美好,威爾士知名電台製作人和主持人簡‧莫瑞斯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莫瑞斯女士(JaneMorris)喜歡神韻晚會的整台演出,她幾次思索,想找出合適的語言來形容神韻的美好。

威爾士知名電台製作人 莫瑞斯:「難以用語言表達,因為我欣賞所有的節目,真的。」

作為電台主持人的莫瑞斯女士也對神韻晚會上的兩位主持人同行稱讚不已。

威爾士知名電台製作人 莫瑞斯:「那兩個主持人同行棒極了,他們非常能讓觀眾感到愉快,他們真地把住演出的整個魂。」

莫瑞斯女士本人也製作服裝,她非常想能親手做出神韻晚會那樣的服裝。

威爾士知名電台製作人 莫瑞斯:「我希望我能有那樣的,因為那些服裝看起來太了不起了,就看看那飄逸的樣子,那一切,那是一個整體,不是嗎?那不僅僅是一點音樂、一點舞蹈,那是一個整體,那些服裝真地是補充完成了整體,不是嗎?服裝也是舞蹈的一部分。」

她也非常喜歡演出中的色彩。

威爾士知名電台製作人 莫瑞斯:「我個人相信色彩影響人的情緒和做事,很顯然,那些色彩非常非常美,給你幸福和安寧的感覺,你真的能看到所有那些色彩都來自大自然,與不同的花、不同的植物和東西都匹配,不可思議,絕對不可思議。」

莫瑞斯女士還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背景天幕,那是她以前沒有看到過的。

新唐人記者 梁東 英國卡迪夫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基金會董事:神韻演員有高度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