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完演唱會的香港著名影星劉德華,星期三抽空參加香港「願望成真」基金會活動,為第一千名患病的願望童送上祝福。劉德華說,原來施比受更幸福,呼籲更多人獻出愛心幫助他人。

成為第一千名願望童的幸運兒是16歲的Edmond,3歲時證實患上了遺傳性的肌肉萎縮症,需以輪椅代步,日常生活也需媽媽照顧。甚少外出活動的他,終於可以在這一天夢想成真,由「願望成真」基金請來著名影星劉德華為他送上5月11日出發去日本5天的機票和旅費,讓他和母親可以一圓去東京旅行的心願。

香港影星劉德華:去哪裡旅行呢?

患病兒童Edmond:去日本。

香港影星劉德華:為甚麼要去日本旅行呢?

患病兒童Edmond:因為我想去日本看看日本的迪斯尼、富士山和東京鐵塔。

熱衷慈善事業的劉德華,是願望童中最希望能夠見面的名人,占同類願望的兩成,過去十多年先後和9位患病小朋友會面,當天大會還安排其中3位患童或家人,再次和偶像會面。重見這些病童,劉德華感慨的說,自己雖然也有夢想,但現在發現施比受其實更幸福。

香港影星劉德華:原來陪著他們完成他們的夢想,比自己的夢想成功、成真,還要開心,這就是我做這個事情所受到的喜悅。

那劉德華的願望又是甚麼呢?

香港影星劉德華:我希望我每天都能很開心的活著,這就是我的夢想。

他希望有更多人能夠付出自己的愛心去幫助他人。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東莞失蹤兒家長遊行求助遭警打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