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更多的紐約人瞭解豬流感的疫情資訊,紐約州自4月26日設立了24小時熱線電話,前三個小時就收到了超過300個諮詢電話。現在讓我們來聽一聽幾位紐約市民對豬流感的反應。

紐約市到4月27日出現了28例已經證實的豬流感案例,但這僅局限於皇后區的聖佛朗西斯中學的學生。豬流感這種動物傳染人的新疫情出現後,是否引起紐約人的恐慌呢?為此我們採訪了幾位市民,來聽一聽他們的感受:

紐約市民李小姐:「不怕,因為自己衛生做好就好了。」

紐約市民胡先生:「現在紐約看起來還沒有怎麼很嚴重吧,唐人街大家都做好,好像沒有甚麼感覺一樣的。」

也有市民表示,豬流感已經導致多人死亡,所以感到很恐懼。

紐約市民陳小姐:「我們計劃把自己鎖在屋子裡,很怕死,我們太年輕了。」

紐約市民安妮:「很怕,因為我之前聽說可能有類似死亡的一些案例。」

紐約曼哈頓華埠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則希望這場疫情能盡快過去。

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中華公所最近可能邀請美國紐約市的衛生局,可能到我們華人社區來作一些講座。作關於如何防止這種病的傳染。」

新唐人記者安心、朱峰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上海官場地震 中共對鄭恩寵動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