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舉辦的世界民主自由同盟大會中,除了中華民國副總統蕭萬長呼籲中共當局尊重自由民主之外,與會的國際人士也對美國國務卿的演說,表示支持。

太平洋島國帛琉是希望今年加入世盟的國家,總統陶瑞彬作為貴賓參加二十二日的世盟大會

帛琉總統 陶瑞彬:「我是支持言論自由的。」

立法院長、副院長也表示支持人類的普世價值--民主自由。

立法院長 王金平:「美國是自由民主高度成熟的國家,當然也能夠贊同美國的這種要求。」

立法院副院長 曾永權:「Google在中國大陸撤出,連美國的國務卿都關心,很顯然的美國就是重視自由、民主、人權。雖然是個小小的企業,但代表美國是非常重視這個普世價值,我們值得重視。」

與會的世界自由民主聯盟澳洲分會理事及副主席也表達了他們的看法。

世界自由民主聯盟澳洲分會理事EmilyLee:「自由民主,其實在Google這個網站上面的話,提供的知識的重要性其實是多過於他們(中共)在意的政治議題。」

世界自由民主聯盟澳洲分會副主席JackWu:「我個人覺得,網站這是一個無國界的東西,你用政治上的力量壓制它是壓制不了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華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看神韻得好運 港影視名人熱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