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演出已經圓滿落幕,到場觀賞神韻演出的觀眾除了對演出給予極高的讚賞,同時也為神韻在目前仍然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感到非常惋惜。

來美主修音樂已兩年的大陸留學生在首度觀看神韻表演後極為推崇。

對於神韻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內涵目前還未能在中國巡演,她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波特蘭本地觀眾對此也發表了相同的觀點

羅斯馬莉泰和退休教師:「我感到非常幸運的生長在這自由的國度。我認為沒有自由的地方是很可悲的。」

「我覺得人就該有表達的自由,精神表現的自由,及選擇自我生活方式的自由,那是非常可貴的。」

珍妮佛貝可攝影師:「他們不要人民回到尊崇古老傳統的文化。」

因為集權國度害怕人們會從他們的集權思想分歧出去。他們只想控制你的想法。我覺得那是非常駭人的。這樣的集權統治之下不准任何演出我並不感到驚訝。但我還是希望他們能改變。

新唐人記者在波特蘭市的採訪報導「神韻藝術團」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三鹿經銷商面臨倒閉 追討10億欠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