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窗外冰天雪地,但「美國神韻藝術團」要來的消息,依然使人猶如春風拂面,心情無比愉悅。被譽為當代藝術界奇蹟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數百場,風靡全球,遍及世界五大洲,現場觀眾近百萬。全善、全美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美輪美奐的天幕設計,氣勢恢宏的現場交響樂團伴奏,完美的再現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凡是看過神韻的觀眾,無不被神韻震撼,感動共鳴。很多頂尖藝術家稱頌神韻為世界第一、無與倫比。

已有不少朋友說,神韻的演出,一定要去看。然而亦有不少華人,因為害怕中共在海外的代言人--使領館、學生會和同鄉會等一些華人團體的恐嚇和阻攔,不敢看神韻演出,實在為這些人感到扼腕和痛心。人都到了海外,心依然擺脫不了對中共的恐懼。

對於那些大膽在海外觀看神韻併發表看法的中國人,中共其實也拿他們沒辦法。2008年2月13日,正在德國訪問的周勍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並接受了大紀元專訪。周勍表示很喜歡神韻演出。

2006年9月,一部講述中國當代食品安全現狀的報告文學作品《民以何食為天》入選第三屆尤利西斯國際報告文學獎,作者就是周勍,他本人也因此受到了國際社會的矚目。

周勍表示:「一聽說我來自北京,很多人問:』你敢去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我覺得中國的事真是荒唐。如果說,一個人為了看一場演出,還要做出抉擇,那實在是太荒唐了。一個政權如果會因為老百姓去看一場演出,或看一本書就會倒台的話,那麼它早就該倒台了,因為它根本就沒有存在的理由。」

中共對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很害怕。有留德學生透露說,使館通過學生會發通知,讓學生不要來看演出。當周勍被問及怎麼看待中共當局的這種緊張心態時,周勍說:「一個人作惡多了,他就不光是害怕風聲、雨聲。他連自己的影子都會害怕。」

周勍後來照樣回國,照樣又重新到德國做訪問學者。中共也拿他沒轍。

一位兒時夥伴,夫妻倆人曾在六四後為抗議中共對學生的鎮壓做出驚人之舉,令人佩服萬分。多年後,他們回中國也是來去自由。他們也看過神韻演出,感到非常好。

其實中共目前就像是一隻內外交困的野獸,自顧不暇。大陸的中國人都不把它當回事兒,各地隨時爆發的大規模百姓和政府的衝突,已經讓中共分不出力量來管海外華人了。可以說目前中共就是一隻紙老虎,充其量只能嚇唬嚇唬人。

前不久看到一個帖子,一名賣藝的武僧在深圳街頭,空手對陣30多名城管。城管們拿棍準備隨時動武,一再要求和尚離開。武僧說:「這裡是中國人的地方我就不走!有本事抓我槍斃!要打架,我不怕你人多!」接著和尚大喝一聲,徒手碎磚,嚇得城管反要求對方講道理:「出家人不要打打殺殺。」城管的行為被網民質疑欺善怕惡,對百姓就暴力執法,遇上武僧就要「講道理」。

其實城管們的表現就像是中共的縮影,色厲內荏,專門會用老百姓的錢在長安街上嚇唬百姓。遇到俄羅斯軍艦擊沉中國商船、索馬裡個把海盜劫持中國商船時,中共就做了縮頭龜,嚇得一聲不敢吱了。

對付中共,加拿大總理哈珀已經給全球作出了最好的榜樣。

去年底,在結束了對中國5天訪問之後,加拿大總理哈珀表示,依然無法改變對中國的一貫看法,不會改變加國重視人權民主的核心價值。哈珀還表示訪華達成了多項富有實質性的成果。

去中國訪問之前,哈珀還向神韻晚會主辦方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和新唐人電視台發去賀信,表達他最真摯的祝福,並對主辦方在加拿大推廣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將神韻的精美演出帶給多倫多表示感謝。這也是哈珀總理連續6次向神韻晚會表示祝賀。

按理說哈珀的表現是讓中共最惱火的,然而讓全世界跌破眼鏡的是,中共不僅沒有對哈珀翻臉,反而還給了他比別的國家多得多的訂單,這本身不就很說明問題嗎。

今年神韻的世界巡迴已經開始,華人朋友們,還猶豫什麼呢。走!看神韻去。放棄心中對中共的恐懼,美好的一切就會為你展開。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慈善家原費城老鷹隊總裁:神韻-神賜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