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聲歌手夏川裡美第三次來台,這個週末將在台中舉行演唱會。今天上午她特別拜會台中市長胡志強,胡市長同時邀請她品嚐在地美食,夏川裡美隨後還在台中市取景拍攝MV。

嬌小的身材,大大的雙眼,來自沖繩的夏川裡美一身銀灰色的出現在台中市府。夏川裡美送上日本沖繩縣的特產「泡盛酒」,而胡志強回贈台中名產太陽餅。針對夏川裡美的歌唱藝術,她接受採訪時表示:

歌手夏川裡美:「用心一個字一個字的傳達給聽眾聽,很認真努力的唱。」

夏川裡美的「淚光閃閃」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當然也包括胡自強。當記者問到如何學好歌唱,她說。

歌手夏川裡美:「保持愉快的心情,一定可以傳達給對方,所以要相信自己要很喜歡唱歌。」

夏川裡美的歌曲,歌詞積極正面,沒有痛苦、恨等負面字眼,歌聲撫慰人心。在日本歌壇享有心靈歌姬的美譽。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冠寰闕寶如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美國會議員-神韻全球弘揚傳統文化 無可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