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近,但是中華民國國軍並沒有鬆懈,陸軍十軍團58砲指部,上午在台中縣模擬遭共軍突襲;有別於往年的操演,這場火力展示,首度有女軍官參與,巾幗不讓鬚眉。

台中港務局遭遇對岸共軍攻陷,中華民國陸軍十軍團出動部隊反擊。

雙方駁火激烈,共軍在置高點揮舞紅旗示威,國軍的CM-21裝甲車運兵支援,後方馳援的

M60A3戰車,發煙遮蔽M109自走砲,利用欺敵戰術,發射彈藥反擊,共軍最後不敵猛烈攻勢敗退,國軍克敵制勝,這場在十度低溫中的模擬戰,首度有女軍官參與。

陸軍十軍團中尉排長周子宸:「很榮幸可以參與這次的操演,感覺很特別,可以看到各個軍種,不同的戰鬥能力。」

這場實兵操演,是兩岸直航後,陸軍十軍團首場火力展示,特別選在國年前夕,更是宣示台海邊防的鞏固工作,國軍一刻都沒鬆懈。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失業工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