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譽全球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歌劇院的連續四場的精彩演出,讓當地觀眾激動流淚、驚喜不已,特別是華人文化、藝術界人士讚譽神韻藝術家們全身心地投入,情真意切,是偉大的演出。

美國美中文化研究所研究員、北美書畫藝術家協會副會長、巴黎書畫學會藝術顧問黃鏡明先生前後兩年分別以『潛移默化』及『情真意切』來描述神韻的演出及演員的表演。

黃先生強調:「今年看了以後,最大的感觸是情真意切,臺上的全體藝術家的修養。」

黃鏡明先生還表示,神韻藝術家全身心地投入自己擔負的『角色』,黃鏡明先生:「優美的藝術形式,來傳播美好的信息、藝術成果,傳播優秀的傳統文化,就是說整台節目,無論是舞蹈、音樂、樂隊、樂曲,都是運用了地地道道的傳統的中華文化藝術。」

經歷過抗戰後旅居越南,並擔任過華人學校校長的陳維明老先生觀看了神韻後,稱讚神韻是美妙而偉大的表演!

陳維明:「在過去的時候,我經過很多地方,看過很多表演,都沒有像這麼樣的偉大的表演。」

陳維明再次讚譽讚神韻表演猶如一幅幅名畫,陳維明:「好像每一幅名畫一樣,巨大的名畫一樣,技術很好,歌舞很好從來沒有看過。」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張子純 美國波士頓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研究顯示:中國買賣論文已成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