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波士頓是一個極富文化氣息,學術極盛的文化古城,神韻的到來,吸引了各個領域學術界的專家前來觀看,其中波士頓大學教授兼考古學家,同時也是亞洲文明研究專家羅伯特.斯格奇表示:神韻呈現的是永恆的真理,值得全人類珍惜,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波士頓的報導。

羅伯特.斯格奇:「神韻呈現的是永恆的真理,有益於全世界,這不是屬於某個人或其他人的,而是屬於整個人類的。」

羅伯特.斯格奇和妻子一起觀看了1月10號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士頓的第二場演出,他對神韻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羅伯特.斯格奇說:「真理是從神那裏來的,就像神韻的名字一樣,是從神那來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感激、學習和欣賞的。

羅伯特.斯格奇還認為,神韻的全球巡演是把已經丟失的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呈現給現代的觀眾。

羅伯特.斯格奇說:「我認為神韻藝術團把古典、古老、傳統的中國文化帶給全世界,帶給現代社會現代人是很好的,我理解是真正復興了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 姜梅 波士頓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亞特蘭大商界僑領對神韻演出反響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