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1月13日訊】大陸民間再次發現喝三聚氰胺奶粉致死幼兒病例。重慶市奉節縣16個月幼兒唐清倫出生10個月後開始喝三鹿奶粉,8個月後死亡。他的父親唐琳認為,如果三鹿毒奶粉事件及早公佈,他的兒子不會死亡。而當地縣衛生局根本不承認孩子死亡和三鹿奶粉有關,沒有上報。

唐琳1月11號告訴本臺記者,唐清倫07年3月出生後食用雅士利奶粉,08年1月因為經濟因素改喝三鹿奶粉,6月份孩子出現小便困難,8月19號孩子死亡。死亡前4天孩子已不能獨立行走。
唐琳:「站在地上就發抖。我老婆又把他送到鄉醫院那個院長那裏去看病。那個醫生他又沒有檢查出來甚麼病。他說這孩子沒問題,他說喝一點通劑就可以。但是,當天晚上孩子就一直沒有睡,就很少拉尿,尿的顏色有糊狀啊、顏色發黃這些。」

紅土鄉衛生院在死亡診斷書上寫的是呼吸衰竭,無尿。9月11號媒體公佈三鹿問題奶粉後,唐琳對照孩子當時的病情,認為是三鹿毒奶粉導致孩子死亡。9月16號他向奉節縣衛生局報告,衛生局否認孩子死亡與三鹿奶粉有關。

唐琳:「衛生局這個材料沒有報給政府。他說我這個不符合(三鹿奶粉致死)。我說了你8月2號份通報了,我這個孩子不會死的,會搶救過來。」

唐琳認為孩子死亡之前沒有做B超,以至沒有留下腎結石的證據。但是醫生辯解說,這麼小的孩子有尿路結石的機率非常、非常小。

日前山東青州患兒侯海琪因為腎結石併發白血病死亡。家長要求屍檢被拒絕。結石寶寶之家負責人趙連海對此表示不能理解。

結石寶寶之家負責人趙連海:「所以說我們擔憂這個三聚氰胺到底會對人體會造成甚麼樣的侵害,我們希望把這些秘密給我們透露出來。」

趙連海告訴記者,唐清倫是他們發現沒有被當局承認的第6個死亡案例,這與當局公佈的死亡數字已經持平。他們質疑全中國還有多少這樣死亡的孩子沒有被承認。

新唐人記者 秦雪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戴開元看神韻﹕一流藝術水平 表現正確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