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主鬥士林義雄先生26日來到彰化替彰化縣縣長參選人翁金珠站台打氣,有近百位全縣醫療界人士也到現場簽下連署書,力挺翁金珠參選彰化縣縣長。

現場來了近百位醫師,來到彰基醫院前的廣場,並且簽下連署書力挺彰化縣縣長參選人翁金珠,民主鬥士林義雄先生發起「人民作主」環島千里苦行活動,26日中午也來到彰基替翁金珠加油打氣。

民主鬥士 林義雄:「我們彰化的醫界,可以為了彰化的土地跟人民,來支持翁金珠,這個很優秀的政治人物,我想應該是一個很好的事情。」

彰化縣縣長參選人翁金珠表示:「彰化縣屬於全台灣第二大選區,面對台中縣市合併成直轄市,擔憂彰化縣會被邊緣化,而且競爭力為全台灣倒數第二名。」

彰化縣縣長參選人 翁金珠:「如果再繼續下去,真的會邊緣化,所以我們需要改變,要換縣長,要有用心在這塊土地的縣長,趕快把我們地方帶起來,大家共同努力打拼。」

翁金珠在彰化縣名醫吳澄第見證下,簽署「翁金珠縣長承諾書」,承諾當選縣長後將全力推展綠能產業;重大公共決策須先舉行公民投票,讓人民作主;要求公佈ECFA內容,攸關地方權益應舉辦公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中共敗壞佛教 少林寺方丈被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