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呂秀蓮25號到彰化縣為台聯議員林招膨加油打氣,當林招膨在現場聽聞本台在中共十一期間被蓋台事件之後,表示支持並且帶頭簽名,會場鄉親也加入簽名的行列。

行程滿滿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來到台聯黨林招膨競選總部,並且為林招膨本人加油打氣。

林招膨在歡迎會場聽到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租用的中新衛星一號,在9月17日到10月2日,訊號被干擾事件表示。

彰化縣縣議員參選人 林招膨:「我們希望政府要徹查這個問題,要不然對我們台灣的國防,我們的新聞自由,都有很大的危害,我在這裡也呼籲我們的政府,要馬上注意這個問題,不能讓我們台灣邊陲化,連我們的衛星,連我們的電腦,連我們的資訊,都把我們破壞,我們這個國家,是要如何生存下去。」

林招膨並在現場簽名呼籲徹查「蓋台事件」,民眾也紛紛加入支持行列簽下連署書,希望政府能夠重視這件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伍凡:中國軟硬體都不具強國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