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暫居印尼的前人民日報「人民論壇」雜誌,時政專題部副主任邱明偉,於7日接受了本台記者的採訪。他表示,退黨是許多中國大陸體制內人士,認清中共後做出的選擇,他同時呼籲中共黨員大膽跨出這一步,加速中國的民主自由進程。

自8月23日在香港公開退黨後,邱明偉輾轉來到了印尼尋求庇護。他表示,退黨是他和許多體制內人士認清中共後做出的選擇。

邱明偉:「我們在內地的時候呢,包括和人民日報的一些同事,包括其他部委的一些官員,我們對這些問題剛開始還是抱有一點希望的,但後來隨著對中共的認識越來越深刻,我們甚至是到了絕望的地步。我利用人民日報的工作平台上網、退黨,上海外退黨中心的網。」

邱明偉的公開退黨後,受到國內官方媒體的抨擊。

邱明偉:「曾經有人說這是我自絕於國家和人民。我想恰恰他錯了。因為他把中共混淆成中國。」

邱明偉:「我在此呼籲,國內的黨員一定要大膽跨出這一步。只有跨出這一步,才能夠加速中國的民主自由進程。退黨是愛國。和共產黨劃清界線是救國。」

邱明偉表示,只有所有人退出中共,社會變革的代價才能達到最小,他希望自己的退黨喚醒「東方睡獅」。

新唐人 印尼記者站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禁聞】西安公路「路脆脆」 四天塌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