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時年87歲的華國鋒在北京去世。這位曾集中共黨政軍最高權利於一身的人物、一個因抓捕「四人幫」、結束文革而改變了中國歷史的中共最高領導人,卻在中共政治鬥爭中?花一現,沉寂30年後悄然離去,甚至身後沒有得到中共為其舉行國葬的禮遇,是非曲直只得留給後人評說。

那麼華國鋒是個甚麼樣的人?1976年,被稱為「宮廷政變」的「粉碎四人幫」是怎麼回事?毛澤東當年為甚麼選華國鋒為接班人?華國鋒上台後都做了甚麼?他是怎麼下台的?華國鋒與其它歷任中共黨政軍最高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有甚麼相同和不同之處?華國鋒這個中共的短命「太子」對中共、和中國的歷史有甚麼影響?

雖然所有的中共高層領導人都出席了華國鋒「遺體告別儀式」,但為甚麼中共不為其舉行國葬?在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發佈的訃告中,為甚麼以華國鋒「曾擔任黨和國家重要領導職務」代替了其真實的「黨政軍最高領導人」職務?為甚麼對他逮捕「四人幫」、結束文革等隻字不提?

在本週五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歡迎觀眾朋友們打電話發表意見、向現場嘉賓提問。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Skype: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http://www.dajiyuan.com)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更多歐洲議會議員關注歐衛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