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心中國大陸人權消息,中共國慶前打壓的程度訪民升級,近日有山東訪民表示,地方政府收買國家信訪局人員,這些官員因此對上訪材料不予處理,進京的訪民遭到攔截抓捕和判刑勞教,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山東訪民王女士告訴記者,近期到北京上訪的山東訪民遭到嚴打,很多人被截回後遭到判刑勞教,很多訪民流離失所,逃避非法抓捕,呼籲外界關注。

王女士:「阻擋我們來上訪,我們到各個信訪口去啊,他都不給我們往上報,我們反映問題,他就拘留我們了,勞教我們,現在國慶前他是打壓的更厲害了。」

山東訪民賴先生表示,他是財產被地方政府搶光,不得已才上訪的,目前他進京已經10天,發現所有山東訪民的上訪材料都被壓下來,政府對外謊稱山東訪民的問題都已解決。

賴先生:「採用嚴打威逼手段,我在看守所裡判了我一年半,3月份開兩會的時候停水停電,使我全家無法生活,就在北京上訪期間,縣政府公開賄賂,信訪人員案子壓下來以後不讓回報。」

北京維權人士劉安軍表示,中共十一前,大規模抓捕各地訪民,他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劉安軍:「他們已經喪失了人性,加大迫害訪民的力度,他們把訪民送進精神病醫院去殘酷的迫害他們,折磨他們,我呼籲全世界各個國家的政要和媒體關注。」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