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健康美麗的牙齒,是許多人想要的,但往往只看見表面的美觀,卻忽略了造成病變的潛在因素,導致咬合不正,咀嚼失常,發音缺陷等等症狀,而整治的黃金期是在六歲前,以下我們一起去瞭解看看。

許多人為了牙齒的美觀,而上醫院整治,但是造成牙齒缺陷或異常增長的背後因素,是很難被察覺到的,因此利用全口X光檢查,就可以找出這些潛在的病因。

兒童牙醫師 甘育維:「因為我們最常見的多生牙,就是在上顎中間,門牙附近,那通常多生牙在生長的時後,它可能會推擠我們正常的牙齒,造成牙齒會移位,有時候甚至會造成牙根吸收,造成牙髓發炎。」

醫師建議六歲前的小朋友在換牙期間,父母就要開始注意小孩的牙齒是否有這些異常的症狀,不要因為忽略了這些小細節,而影響正常使用的機能與美觀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冠寰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京奧火炬熄滅一年 中共承諾也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