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來被關在勞教所、監獄、看守所、洗腦班強迫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數以萬計,為了使他們放棄修煉,一年又一年的酷刑折磨、灌輸洗腦。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民蘇豔華,在佳木斯勞教所經歷了數年的酷刑和暴力洗腦後,於5月4日晚身亡。

蘇豔華被迫害的經歷開始於2000年,為法輪功上訪,被綁回蓮江口農場公安局,之後被關進佳木斯勞教所,每天早7點開始被逼看批判法輪功錄影,坐的凳子是上面很多橫隔的漆包線□轆,十幾個小時,一動不讓動,屁股硌出血了,血肉和內褲粘在一起,每次稍動一下,警衛就電棍電擊。

蘇豔華拒絕唸咒罵法輪功的小冊子,被用警棍狠打,蘇豔華痛得滿地滾,好長時間不能走路。

2003年5月末的一天清晨,蘇豔華想:要是能煉功多好,就靜靜地煉起功來。被警衛陳春梅、高潔、王秀榮看見後毒打,逼她寫不煉功保證,蘇豔華拒絕,她們就把蘇豔華雙手銬在床頭,用捆行李繩從胸部緊緊捆至腰間,呼吸異常困難,達一週時間。

因為煉功蘇豔華還遭「大背銬」,就是一手從肩頭下來,一手從背後上去,銬在一起有13 天之久。被放開後,手臂已不能動也不能站立行走。

佳木斯市勞教所長期不讓蘇豔華洗澡,長了非常嚴重的疥瘡,奇癢難忍,勞教所用化學品噴,致使她胸腔劇痛,頭和手都不能動。

2004年7月15日,聯合國特派專員就蘇豔華遭受的摧殘送出一項聯合緊急呼籲,但國際的呼聲並沒能阻止當局的迫害,蘇豔華仍被超期關押,釋放後原本身體健康的她連一點家務活都幹不了,整夜咳嗽無法入睡,於今年5月4日離世。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劉翔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網民熱盼國際支助自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