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8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進行的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活動進入第三天,3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聚DAR憲政大廳,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受到與會的法輪功學員以雷鳴般的掌聲歡迎。

交流會上,十七位來自歐洲、亞洲和北美的東西方學員分享了他們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十年中,依然堅韌不屈、和平理性,實踐著「真、善、忍」,利用各種方式向國際社會和可貴的中國同胞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的心得體會。

向東講述他們在舉辦神韻的過程中克服各種干擾,成功舉辦神韻晚會。

72歲的退休教師楊鳳,從2002年開始堅持不懈的向中國大陸民眾打電話講法輪功真相,面對各種心態的人,依然用善心講真相、勸三退。

下午5點左右,當李洪志先生步入憲政大廳時,與會的3千多法輪功學員起立,對李洪志先生報以雷鳴般的掌聲。李洪志先生對學員們講法40多分鐘,激勵學員們好好修煉。

一年前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原清華大學教師須寅,曾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關押兩年。

須寅:「因為見到師父的心情是很激動的,今天終於見到了,我想不虛美國此行,見到師父非常興奮,聆聽師父的親自講法,感到備受鼓舞啊。」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 陳雷在華盛頓DC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中國網民對網路的信任度比電視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