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四日對美國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美國加州杭亭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舉行了第一百零五屆慶祝美國獨立日遊行。法輪功學員連續第6年參加了這一遊行,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9年7月4日是美國建國233週年紀念日,南加州美麗的海濱城市杭庭頓灘(Huntington Beach)舉辦第105屆國慶遊行,這項久負盛名的遊行也是美國密西西比河以西規模最大的遊行。300多支隊伍參加了遊行,沿途的觀眾約有25萬人,通過電視觀看的觀眾至少有300萬。

遊行在寬闊的濱臨太平洋的太平洋海岸1號公路與主街上進行,遊行隊伍中有花車、鼓樂儀仗隊、騎士隊、老兵隊、各種節目表演隊等,浩浩蕩蕩經過4英里長的遊行路線,遊行於上午10點開始,歷時3個多小時。

法輪功學員連續第6年參加了這一遊行,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今年,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包括了花車、舞蹈隊和腰鼓隊等,是規模較大的遊行隊伍之一,也是參加遊行的唯一一支以華人為主的隊伍 。

手持扇子翩翩起舞的仙女和美麗的花車,向大眾展示了「真善忍」的美好。船型的花車,尾部裝飾著巨大的粉紅色蓮花,船頭上的「法輪大法」和「真善忍」旗幟在微風中輕輕飄揚,幾位學員在花車上演示五套功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聲樂大賽評審 重視選手的品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