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初賽,4號在高雄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採用開放式空間場地進行比賽,吸引近兩千民眾購票觀賽。請看來自台灣高雄的報導。

十六位大廚師一起在體育館中央廣場比賽,選手們同時做菜,他們的一招一式,一舉一動都很有看頭,評審和觀眾直接就可以看到參賽選手烹飪菜餚的過程。

參賽選手張一強:「我覺得很興奮!因為第一次算是說在這麼開放式的場面,在烹飪這道菜。覺得說好像感覺自己突然變得像明星樣子。」

參賽選手李泰興:「還蠻有規模性的,又蠻刺激的。」

貴賓江剛誠:「感覺很棒,而且又可以品嚐大廚師,國際級的大廚師,他們做出來的菜式,真的非常棒。」

第一場初賽粵菜組在上午進行,共有16位選手同場競技,他們必須在45分鐘內完成兩道菜,參賽選手們普遍認為真考驗他們的功力。

參賽選手陳得寶:「考驗!因為那個魚,一條魚給你從零開始,要自己刮、自己殺,時間比較有壓力。」

參賽選手張一強:「賽前的平常練習,我就一直在壓自己的時間,對,這個熟練度跟技巧是要的。」

第二天的賽程將有32位選手上場角逐,同時舉行發榜典禮,公佈初賽入圍選手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天下第一:美國神韻藝術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