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毒乳受害患兒家長代表趙連海,近日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他以真名公開退出中共一切組織,藉此呼籲中國民眾更加覺醒。他認為中共政權必將受到人民的拋棄、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毒乳受害家長代表趙連海說,他是在一種非常莊重的心情之下,徹底與中共決裂。

毒乳受害家長代表趙連海:「因為早就已經看到了中共的種種惡行甚至於罪惡。在今天我們應該更加的清醒,而且我非常堅信中共必將遭到人民的拋棄、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趙連海表示,大陸民眾都不認同中共當局許多卑鄙的流氓行為,退出中共是頂天立地正確的選擇。

毒乳受害家長代表趙連海:「因為我們別無選擇、我們已經沒有退路。而且也得到了非常多的朋友以及家長支持和鼓勵。」

以真名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隨時可能受到當局更殘酷的打壓。趙連海期望這樣做能夠鼓舞,深處在惡劣環境下的大陸民眾,克服對邪惡中共政權的恐懼。

毒乳受害家長代表趙連海:「我覺得我們堅信這些,我們就無所畏懼,而且要堅定不移的走下去。我們普通的老百姓看似很弱小,但是我們身上應當保留那種雖然看不見,但是對於邪惡來講非常有鎮懾力的一種正義的精神本質。」

25號,趙連海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正式表態,公開退出中共一切組織。截至記者截稿,大紀元網站上的退黨人數有56,478,034人。

新唐人記者梁欣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大陸民眾佩服石首抗暴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