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天主教教皇本篤十六世星期四在以色列拿撒勒會晤了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譴責所有反猶太主義。教皇在一個宗教領袖會議上呼籲各宗教和平相處,拒絕仇恨與偏見。

教皇在拿撒勒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舉行會晤之後,以色列總理說,教皇對他表示譴責所有反猶太主義和對以色列的仇恨。

一位梵蒂岡發言人說,教皇和內塔尼亞胡討論了怎樣推進中東和平進程。

教皇在隨後的基督教、猶太教、穆斯林等各宗教領袖會議上呼籲他們致力於對話,修復過去衝突所造成的傷害,呼籲每個人都拒絕仇恨和偏見。

他說:『靠塑造年輕人的心, 我們也在創造人類自己的未來。

教皇在會見內塔尼亞胡之前主持了中東之行規模最大的彌撒,他鼓勵信眾們抵制仇恨與偏見,他說這兩者都是』在殺死一個人的肉體之前,先殺死這個人的靈魂』。

教皇星期五訪問耶路撒冷,結束他的這次中東之行。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川震罹難學童家長仍未獲合理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