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中国四川成都附近的彭州市,这一次受512大地震影响,也传出灾情,由于桥梁倒塌,彭州10万民众被困在山中,救灾人员和物资无法送入,灾民们表示当地灾情惨重,上千人死亡,大部分房子都倒塌了,全部人员疏散到农田等空旷地区,露宿野外。

彭州市隆丰镇红光村灾民告诉记者,当地房子倒塌的很多,很多人还没被救出来,他们已经一无所有,政府没有提供救济,吃饭问题都由他们的老板救助。

灾民:“人命死亡很大,有一千多人,都倒塌了,都在外面住,还在继续掏,还有很多没拔出来,没有人来慰问我们,都是我们的乡亲王老板他支助我们,每个人都在搭帐棚,东西都砸烂了,没有了。”

另一位红光村灾民难过的表示,大地震造成很多人家破人亡,隔壁镇也是死很多人,太悲惨了。

灾民:“唉啊,怎么跟你说嘛,我们边太惨了,我们现在的房子基本是危房,没有人敢住了,人都疏散了嘛,疏散在有些在农田,磁丰镇那里死了,很多现在还在抢救。”

由于桥梁倒塌,彭州对外交通中断,10万群众被困在山中,目前很多人还埋在瓦砾推中,由于救援受阻,死亡人数不断上升。

新唐人记者李馨熊斌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器官移植暴增 UN要中共交代来源

美国中国城《台湾纪实》新书发表 赞民主成熟超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