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的首場演出,迷住了這裡的音樂家們。東西方樂器的新組合讓他們耳目一新。

神韻的演出,對於檀香山的音樂家來說,是他們從未見過最高的藝術水準。

檀香山交響樂團貝斯演奏家麥克爾‧戈曼Michael Gorman ﹕總體製作是非常高的水準。方方面面都水平高超。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融合了東西方樂器的樂團,讓檀香山交響樂團貝斯演奏家麥克爾傾倒。

檀香山交響樂團貝斯演奏家Michael Gorman ﹕我認為樂隊非常優秀,非常獨特。融合東西方樂器精華,聲音美妙動聽,渾然天成。

夏威夷大學音樂系主任勞倫斯則認為演出有助於文化融合。

夏威夷大學音樂系主任勞倫斯‧帕克斯頓Laurence Paxton﹕樂隊很了不起! 身為音樂家,我真的為之傾倒。我喜歡東西合璧的音樂,能將觀眾融為一體。

二胡演奏,讓兩位音樂家嘆為觀止。

檀香山交響樂團貝斯演奏家Michael Gorman ﹕二胡的聲音的確美妙迷人。很高興今晚聽到如此嫻熟的獨奏。

夏威夷大學音樂系主任Laurence Paxton﹕真想知道她怎麼拉出如此深沉的音色,太棒了﹗很想近距離看個究竟。

新唐人記者 劉芳、安琪 夏威夷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中共列黑名單 法輪功學員外出遭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