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駐澳大利亞代表林松煥在觀看了神韻在首都堪培拉的演出後,讚賞神韻淋漓盡致的反映了中國傳統的美,觀看神韻後最深的感悟是,要讓中華民族重拾文化、價值和道德觀。

臺灣駐澳大利亞代表林松煥夫婦今年是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他們表示,演出非常精彩,充分的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林松煥:『今年是我第三次來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我們對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非常的敬佩,演出不但非常精彩,而且把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傳統文化的美以及深度,都能夠充分的展現出來。』

林松煥還說,觀看神韻後最深的感悟,是體會到怎樣纔能讓中華民族變得真正偉大。

林松煥:『中華民族的文化、價值觀跟道德觀希望能夠重拾回來,只有這樣中華民族纔能變得真正偉大,有深厚的一個基礎,這是我們看了神韻藝術團之後最大的一個感受。』

林松煥表示,神韻演出淋漓盡致的反映了中華文化傳統的美。

林松煥:『把傳統的中國,古老中國的文化層面,再次的能夠藉助藝術表演跟音樂,特別是後面的佈景,非常的成功,把中國的河山之美,把傳統的中國的美,非常淋漓盡致的展現了出來。這是讓觀眾非常深刻的地方。』

本臺來自堪培拉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乎其技的演出 執行長: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