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星期二呼籲對中國大陸一間諜網站從西藏流亡政府網站竊取信息的報導進行徹底的調查。他還呼籲中共允許國際獨立媒體進入西藏進行採訪,以反映出西藏的真實情況。

達賴喇嘛當天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有些人,他們想看到我,和我們的有關官員聯繫,然後那種信息就到達中共手中。所以,就有了在某個人申請印度簽證之前,中共就已向印度政府抗議等這類事情發生。因此我們呼籲對這種報告進行徹底的調查。」

多倫多的蒙克國際研究中心最近研究發現,一個來自中國龐大的電腦間諜系統,入侵全球政府包括西藏流亡政府及私人機構電腦竊 取資料。至少有103個國家的1295臺電腦被這套間諜系統入侵,研究團隊稱之為「鬼網」 ( GhostNet ) 。

研究人員發現,達賴喇嘛私人辦公室的一臺電腦已感染病毒,據報導,這種病毒能夠為其控制者竊取電子郵件組數千人的名單。

達賴喇嘛還表示:「我利用這個機會呼籲中國政府允許國際獨立媒體進入西藏採訪。讓他們看看,西藏的情況是不是像中共總是宣傳的那裏好,然後他們一定會證明到底是怎樣的。一邊是這麼大量的宣傳,一邊卻是坦克鎮壓藏民。我聽說,拉薩部署了50輛坦克,準備開火。」

他還表示,儘管他已得到各國政府的支持,但是西藏的形勢仍沒有任何改善。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四萬童患手足口病 衛生部遲公佈被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