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首都堪培拉演出的最後一場,神韻美不勝收的表演,使得許多觀眾每年都來觀看,而且還有不少觀眾看了不只一場。請看本臺記者桑妮發自堪培拉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培拉3天4場的演出,在當地引起了很大的反響,幾乎無人不知。有不少觀眾看了不只一場,還有的觀眾自稱是超級神韻迷。

自稱是神韻迷的網絡顧問馬克.牛津特,今年連續看了3場神韻的演出,而且他還分別帶著自己的祖母、叔叔、阿姨、外甥等10幾名家人前來觀看神韻。

『是啊,我看了每一次演出,我想這是我第3年第3次觀看,我都看了。我甚至出差去紐約的時候,還特地去觀看了神韻,我看了一場紐約的演出。太不可思議了!向西方展示這一切絕對的精彩!那裏正在發生的一切,當中的訊息非常強烈。我希望人們能用心去體會。』

很多觀眾表示,他們還將會去悉尼等其他城市追看神韻。

現場觀眾:奧瑞卡

『難以置信!對我們來說這是最美的一個夜晚!我向每個人大力推薦這個演出,等我回到悉尼,我有那個女士的電話,我將再去看。

現場觀眾:諾麗

『我將和我的家人一起去悉尼看下場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培拉的演出圓滿落幕,3天4場的演出觀眾達4千多人。下一站他們將於4月3、4日去墨爾本演出3場。

新唐人記者桑妮澳洲堪培拉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共迅速發展軍力 軍費倍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