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今天在北港田園藝廊舉辦記者會。這個畫展由十五位修煉法輪大法的畫家們聯合舉辦,以精湛的寫實技法,來描繪因修煉法輪大法,體悟到生命真諦,以及在中國大陸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受迫害的經歷。

在畫家的的描繪下,當正義、自由、尊嚴與人性遭到踐踏時,剛毅堅強的特質卻油然而生。這些畫家們,不但畫出修煉的美好,同時也把法輪功受到的迫害,透過畫作呈現出來。

環球技術學院視傳系教授廖慈倫:他們把自己親身的修煉人美好的體驗,在畫作當中顯現出來。對於喜歡藝術的朋友來講,那麼這些畫作的這些技巧,都是非常精湛,而且用非常正統而寫實的這個技法,來表現出來的。

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張凱特:實際上不是只有牽涉到法輪功學員,包括對各個宗教團體的迫害,包括對西藏,西藏的人民,還有各種民運人士,實際上他都採取這樣的迫害,我們希望透過辦,舉辦各種美展,讓世人能夠對這件事情,能夠有清醒的認識。

這個展覽希望讓更多關注人權的團體來參觀之外,教育界、藝術界的朋友更可以在展出中相互觀摩學習,是真正值得品味的心靈饗宴。

後壁高中美術老師陳梅芳:第一個吸引你的地方在哪裡?笑容,你會覺得那個笑容,對,慈眉善目。我常常在想,每個人如果心目中,都像他這樣子,那我想,人生一定是很美好的。

展覽期間從二月三號一直到三月一號。熱愛藝術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朝釧張祐銘 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藝術團無線電城演出明天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