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7日訊】2月7日,眾多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韓國媒體及電影界知名人士深受感動。他們讚嘆演員們渾然一體的演出,震驚於通過這些古典舞表現出的中國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他們還感嘆演出超越了單純的舞蹈層次,認為演出具有「安定心靈的力量」。

在韓流電視劇《大長今》中扮縯鄭尚宮而廣為人知的實力派演員呂運計是韓國電視劇界的代表演員。數十年來她一直為廣大觀眾所喜愛。她以高昂語調訴說了心中的激動。

呂運計,演員:太感人了。感動得讓人語噎。這超越了單純的舞蹈層次,演出引導人體悟生活中的道理。讓人知道了甚麼是還生,甚麼是輪迴等等。實在是太感人了,心裏的激動不知該怎麼說。

她還說,神韻的演出具有一種安定心靈的力量。

不單是用眼睛看看就夠了,要把演出留在腦海中,留在心底。這個演出中有許多引人深思的東西。屬於靜的層面的東西很多,所以才能安定人心。有很多悠閑靜怡的背景。無論是年輕人,還是年長的人,演出都能引人深思。真希望世界各地的人都看到這一演出。

她還補充說,觀看神韻的那份感動會對自己今後的演藝生涯產生深遠的影響。

難以言表,就像是從地下湧出的泉水……更好像是在我的靈魂深處蓄藏已久的清泉,在一點點的湧出。

韓國電影演員協會會長尹良夏先生透露說,不僅是神韻演出的內容,每一位演員的姿態都令他感動。

尹良夏, 韓國電影演員協會會長:通過這些古典舞,我們看到了中國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太令人震驚了。還有演員們渾然一體的演出。人間和舞臺一樣……看到演員們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都在盡最大努力去演好的那種眼神,我就感覺這真是一部了不起的作品。我今天看到了一部上乘之作。

他還說,神韻的演出讓他再次反思自己的人生。

人生就是一臺戲。在眾多的戲劇作品中看到今天這場戲的時候,我們反思,為甚麼自己會這裡等等哲學性問題,為之喜悅,為之苦惱。從而恢復社會的創造性。希望會是這樣。

時而是舞蹈和演技,時而是音樂和影像,神韻演出感動了無數的觀眾。而那些平生投身與演藝事業的演員們對這些則感觸更深。

新唐人記者 趙美淑 韓國首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韓國人心中滿懷神韻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