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訊】2月3日,日本東京郊區動物園的兩頭大象在傳統的撒豆驅鬼節上有精彩的表演,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10歲的曼密和22歲的米尼斯特在東京郊區市原動物園中的9頭大象中脫穎而出,在日本傳統的撒豆驅鬼節上,在觀眾的注目下,向像征魔鬼的傀儡身上投擲大豆。

撒豆節的是為了祈求好運,驅除厄運。通常人們會投擲大豆或花生,但動物園的管理人員認為這也可為大象帶來好運。

管理員佐佐木說「大象可以用像鼻撒水,所以我們想,它們也可以用來投擲豆子,它們通常把豆子吃掉,現在他們學會投擲大豆了。」

觀眾也紛紛參與,希望得到好運。與女兒一起來到動物園的高澤說「」「太奇妙了!他們表演的非常好」。

許多小觀眾,像5歲的廣田對於大象撒豆感到非常興奮。他說「非常有趣」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專業舞蹈人士:神韻的演出完全是神和人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