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二場演出2月3日晚在艾斯曼中心劇場上演。藝術家們全善全美的演出讓各界觀眾折服。請看來自達拉斯的報導。

新年裡,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達拉斯的表演吸引了眾多不同族裔的觀眾,使得神韻熱在這裡持續升溫。

2月3日晚,藝術團在艾斯曼中心劇場為觀眾奉獻了第二場表演。藝術家們全善全美的演出讓各界觀眾由衷的讚嘆折服。

著名投資公司 金融顧問 尤金諾-愛克瓦瑞:演出的水準非常高,高水準的表演,非常專業。很好的演出,令人陶醉。

醫生 史蒂夫-休戈:我喜歡其中表現的文化,我對此並不熟悉,但是我喜歡他們運用編舞和服裝,通過故事將這一切表現出來。非常獨特,非常好。

醫生 余女士:真是難以置信。如此的充滿活力,歡快的節奏,漂亮的佈景,優雅的舞蹈。我在美國30年了,這個演出讓我以身為中國人而自豪。

大型保安公司主管 布萊恩-蘭比:舞蹈絕對漂亮,他們的風格和技巧,令人難以置信。太棒了。

越南華裔林女士是與全家一起前來觀賞晚會的。她認為表演精妙絕倫。

牙醫 尼基-林:演出非常好,我很喜歡,因為我自己也是華裔。我父母在舊金山聽說了這個演出,他們來看我要我一定帶他們來看演出。我們真的非常喜歡,每分每秒都沉浸其中。精妙絕倫。

BLUE CROSS保險公司 艾瑞克-甘德森:非常有像征意義,傳遞非常好的信息,積極向上。真的非常的好,棒得不得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達拉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舞臺劇專家:神韻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