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市雙慈亭3號上午把信眾捐贈的十萬塊消費券,捐贈給高雄縣政府購買農特產品贈送中低收入家庭。楊秋興縣長呼籲民眾踴躍捐贈消費券給社福團體,共同打造溫暖心家園。

捐贈儀式上午在高雄縣政府中庭舉行,由雙慈亭管理委員會代表,把代表十萬元消費券的捐款箱,交給楊秋興縣長。

高雄縣長楊秋興:「我們把消費券拿來買農特產品,這樣一大堆才3600塊錢,希望可以拋磚引玉,引來更多民眾捐贈消費券給社福團體、弱勢團體。」

雙慈亭是鳳山市歷史最悠久的寺廟,廟方表示,景氣不好,大家手頭緊,不少信眾利用消費券添香油錢、祈福許願。

高雄縣社會處長吳麗雪:「信眾捐的香油錢是消費券,雙慈亭就把這些消費券募集過來,支持購買縣內的農特產品,透過社會處安排轉交弱勢團體。」

近來因為不景氣,讓社會的捐款金額急速下降,吳麗雪呼籲民眾捐出消費券,幫助社會中的急需要幫助的人。

高雄縣社會處長吳麗雪:「同時呼籲民眾如果消費券沒有特定的用途,很希望藉此機會來做一些好事的話,可以捐給縣內的社福團體,讓他們有力量可以幫助更多的家庭。」

過年期間,香火鼎盛寺廟的香油錢中,都發現許多消費券,雙慈亭帶頭捐出消費券做公益,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選美皇后觀神韻落淚 感悟人類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