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腐敗 警察勒索

最近參予大陸人權聖火傳遞的河北民眾向本台記者反映,中共總書記胡錦濤20號曾經利用官方媒體,與大陸網民進行30分鐘交流,這位民眾也發了提問,但是由於他的提問不順官方的意,竟遭到封鎖。陜西傳遞人權聖火的民眾則透露,警察利用鎮壓法輪功的機會斂財。

河北網民卓先生表示,他希望大陸有人權,因此他全力支持人權聖火。

河北卓先生:「(人權聖火)我絕對支持,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如果真有人權有正義我可以用我自己的生存權去捍衛它。」

胡錦濤與大陸網民的對話,卓先生也參加了,當時胡錦濤聲稱,網民的民意具合法性,還說政府做事應該多與網民的民意做溝通,卓先生聽了之後立即發出貼子,但是他發現貼子被封了。

卓先生:「我就發了一個這樣子的,我說:在大陸如果中共做了某些事,媒體敢不敢發表關於對執政者的評論,我連續寫了幾個問號,從那一刻我再發任何的貼子就發不上去了。」

卓先生過去也曾經向一個叫做焦點訪的電視節目,舉報一些案例,但是由於新聞不自由,媒體根本無法發揮監督效果。

卓先生:「焦點訪談也不管用的,他們調查某一件事情,提前都由電話聯繫,我到什麼地方了,到什麼地方聯繫,都是利用安排好的路線去調查,就是預備的演好的戲,你去看戲吧是這樣。」

另外,陜西人權聖火傳遞人鍾先生,則向本台記者反映,當局鎮壓法輪功,警察趁機斂財。

他說:「在我們那一塊,煉法輪功的挺多的,最後全部給鎮壓了;他們(警察)當時把他們(法輪功學員)抓進去,然後罰錢嘛。」

以開出租車維生的鍾先生,也經歷過警察勒索,一名警察把他帶到刑警隊,說把1萬塊錢掉在他車上了,要他還錢,鍾先生無奈的說,共產黨的法多如牛毛,但只用來限制百姓,對當官的不發生效用。

新唐人記者謝玲王馨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辛巴威農場主指控 當局暴力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