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6月30日電】 6月16日,歐洲衛星通訊公司(歐衛)藉口供電出現異常,突然中斷新唐人電視臺對亞洲地區播放的衛星信號,事件引起全世界廣大觀眾及社會各界關注。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指出,種種跡象顯示,中共當局是破壞新唐人播放信號的罪魁禍首。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今次新唐人電視臺對亞洲地區衛星播放的信號突然被中斷的事件,雖然目前尚未有證據顯示幕後的操控者是誰,但是從二方面看已經是呼之慾出,就是中共當局。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第一,是甚麼樣的人敵視這樣的播送呢?它要去破壞這樣的播送呢?第二就是,是甚麼樣的人有財力收買或是通過技術的干擾,使得播送中斷。從這二點來看,就只有中共。

目前距離北京奧運只有7週的時間,發生歐衛信號中斷的事故,司徒華認為,這也證明了新唐人傳播真相令中共當局心驚膽怯。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我相信新唐人電視臺將許多國內人想知道,而又沒辦法知道的消息傳進去,所以它(中共)這麼敵視和採取破壞的手段。

司徒華認為在今次事件上,歐衛公司已違反合約的精神,應受到譴責。他並呼籲國內外人士共同支持新唐人電視臺擁有獨立的衛星頻道進行播放。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美英法老兵紀念柏林空投60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