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与反人类罪 不能同时在中国举行

人权是普世的价值,是超越任何国家与党派。

台湾是世界的一份子,要与国际接轨,就应该与国际社会共同维护这普世的价值。尤其是海峡两岸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中国的民主化与人权的改善,不只是世界和平发展的希望,也是台湾2300万人自由与安全的保障。

因此,为了台湾自己,面对中共政权对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权的迫害,台湾不能保持沉默,反而应该更努力的与国际社会合作,促使中共改善人权。同时,台湾的民主与自由,是中国人民想望而不可得的。

6月1日至15日‘人权圣火’在台湾传递,我们要让世界知道台湾人民对维护人类基本价值的水准与世界同步,同时台湾人民能利用2008年奥运的机会,为促使中共改善人权尽一份心力。
--------------------------------------
我支持人权圣火的活动,
这是我们这个世界的希望。
中共用巨额投资和巨大的奥运工程
掩盖其对中国人权的迫害。
中共没有实现申奥时改善人权的承诺
现在非常有必要让它遵守承诺。

前捷克总统哈维尔(Vaclav Havel)
--------------------------------------
(中央社记者江今叶台北一日电)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发起的人权圣火,今天正式传抵台湾。调查团亚洲分团团长、立法委员赖清德表示,这项活动的目的在谴责中共践踏人权,中国没有自由、违反民主、伤害人权,没有资格举办奥运。

这项人权圣火传递活动,是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发起,并在去年八月九日在希腊雅典正式点燃,传递全球三十四个国家,上百座城市。圣火今天正式传抵台湾,将展开为期十五天,在全台湾二十三个县市的传递活动。

赖清德指出,各国基于中共庞大的经济利益,将代表人权的奥运活动交由中国主办,虽然要求中共必须改善人权,但事实证明,中共并没有做出应有的改善。可悲的是,全球甚至联合国都漠视这个事实的存在,坐视中共践踏人权。

赖清德表示,这项圣火传递的目的在让全世界知道,奥运的精神是民主、自由、人权,但中国没有自由、违反民主、伤害人权,没有资格举办奥运。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也表示,当初中共在争取二零零八年奥运主办权时,曾承诺会改善人权。但二零零八年已经到了,中共非但没有改善人权,反而利用奥运安全为理由,变本加厉。

张清溪表示,面对中共违反人权的举动,多数国家、企业却因为中共庞大的市场,选择忽视。在利益面前,人权不值一文。这是错误的,希望藉由人权圣火的传递,能点燃中共最后的良心。



人权圣火传递全球网页
http://www.humanrightstorch.org/cn/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中共恐惧退党潮 煽动仇恨构陷法轮功

中国发改委:全面性通胀 恐将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