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帮凶叫嚣 法拉盛民众欣赏法轮功

【大纪元6月2日讯】针对中共及其控制的特务组织持续造谣生事,在纽约法拉盛街头上演文革式暴力的恶劣行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于六月一日继续集会,向纽约广大民众讲清真相,揭露中共的罪行。

一位在美国居住了30多年的老华侨郭先生说,最近这段时间,他每天都到法拉盛图书馆附近来,观察那些打人闹事的人到底要干什么,他说,这些人只能用两个字称呼他们:“走狗!”“共产党的走狗,不是人!”

“你看人家法轮功,安安静静坐在那打坐,”郭先生看看不远处正在炼静功的天国乐团的法轮功学员说,“不像共产党那些人,吵吵闹闹,像一群疯子,那些疯子讲的话不能听。”郭先生还说,今天早晨,警察开来两部专门抓人的警车,“就是那种像铁笼子一样的车。”他表示,中共在海外这样搞丢尽了中国人的脸,美国人讨厌了,将来引起排华,对所有的华人都没有好处。

在路边派发《大纪元时报》的黄女士说,别看那些中共雇来的人猖狂叫嚣,老百姓心里都明白,许多人接过报纸都要说:你们做的好,要坚持下去!

还有一些路人建议说,你们的标语要多一些英语的,让美国人能看懂,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知道那些家伙都是什么人。

-------------------------------------------------------------------
华人工程师 亲自去看看 就会明白谁善谁恶

5 月31日中午,“声援退党潮、谴责法拉盛黑色暴力大集会”,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前举行。华人工程师余先生表示:那些不了解的人,你就亲自去看看,你自己用良心判断一下,就会明白,谁善谁恶,谁好谁坏。善与恶的对比如此鲜明,相信华人同胞在过程中都会逐渐明白事实,这次暴徒的闹剧很快就会收场。

据大纪元报道,连续两周以来中共收买流氓对退党中心的义工,使用脏话谩骂、甚至殴打老人,多次被警察驱赶。特务们的所作所为激起了民众的极大不满。

余先生五年前从北京移民美国。他说:“以前对法轮功不太了解,也没有兴趣了解,觉得离自己很遥远。出国后忙于生计,也没有太多时间了解外面的世界。但是,最近看到街头巷尾都在议论法轮功学员被殴打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件大事,内心萌生了一种强烈的愿望想要去了解。”

“前几天,我亲自到街上看了一圈,亲眼看到中共派的人殴打法轮功学员。那是一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大约50多岁,她很谨慎的站在路边发报纸,但是一个戴着黑色墨镜的五大三粗的男子上来就打了她一拳,嘴里还骂骂咧咧的。那位女性法轮功学员显得很平静,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发着报纸。我突然觉得,那种平静中蕴藏着一种很深的力量,不怒自威的感觉。我不禁为之动容。”

他说,“我还看见有那种骂街的泼妇,对着法轮功学员指手划脚,口里吐着吐沫星子,脸上的表情非常丑陋。那种丑陋让我觉得厌恶,又觉得很可悲。我当时就在想,中国人从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余先生表示:“那些打人的人那副丑陋的面孔,只要还有基本良知的人亲眼看了之后,就什么都明白了。不用多说,那些不了解的人,你就亲自去看看,你自己用良心判断一下,就会明白,谁善谁恶,谁好谁坏。”

余先生竖起大拇指,百感交集的说:“法轮功做得真好!真了不起!我相信这次暴徒的闹剧很快就会收场。”

余先生表示:“我一定会私下跟自己国内认识的人去讲,把自己知道的告诉他们。我希望中国人都能做个明白的人。”

希望之声鲁客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中国地震局迟发消息 灾民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