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中共帮凶极恶 是非一目了然

【大纪元6月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佳纽约法拉盛报导)5月31日,法轮功学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前举办“声援退党潮、谴责法拉盛黑色暴力大集会”。两周以来,由中共操控华人社区中的一些流氓特务围攻退党服务中心,蓄意制造假新闻,污衊法轮功学员干扰震灾,欺骗大陆民众。

原中央民族学院音乐教师,现哥伦比亚大学西藏协会学者玛交巴塔,5月31日特地来到法拉盛图书馆前支持举办“声援退党潮。他说,从5月17号开始他就在观察这些打人闹事的人在法拉盛围攻法轮功学员。

玛交巴塔说,骂人打人就是违法的嘛,这些人干的事情和70年代中国大陆的文化大革命那一套没什么区别。人们有什么不满意的事情,你可以通过法律来解决,或写文章来表达各自的见解。可是这些人却在大街上围攻打骂别人。几十个人围攻一个人,太不像话了,完全不讲道理。

玛交巴塔5月22号在法拉盛看到一位女法轮功学员被五六个中共特务围攻谩骂。

他说:“我观察,看到的是这位法轮功学员一直默默的不做声,没有和他们发生任何争执,一致很平和的发着她手中的报纸,倒是那些中共的帮凶,特务们显得是一幅穷凶极恶的丑陋嘴脸,明眼人一看,是非马上就一目了然了。

这是在美国,讲究的就是言论自由,这是全世界人民都因该拥护的,既然你呆在美国,就要遵守美国的社会秩序和法律。

玛交巴塔说,四川地震共产党预先不报,豆腐渣工程的教学楼,让那么多小学生死在瓦砾堆下,中共没办法交待,民愤如此之大,他就转移视线,将老百姓的不满引向法轮功学员身上,就是无耻吗。

玛交巴塔表示,“声援退党潮、谴责法拉盛黑色暴力大集会”办的非常的好,一定要坚持做下去。
(http://www.dajiyuan.com)

-------------------------------------------------------------
民主人士:反对中共不等于反对中国

5月31日和6月1日,纽约地区的民众及法轮功学员连续两天在法拉盛集会,谴责中共黑色暴行。中共则继续通过煽动等各种方式组织特务及华人持续对集会进行干扰。中共从2个星期前就开始对法拉盛退党点进行干扰和攻击,现在已经发展到冒充法轮功学员四处散布谣言。

在集会现场及过程中,很多法拉盛的民众在获悉真相后纷纷表示对集会的支持。而有些民主人士虽然没有参加在纽约的集会,但是依然通过各种方式对集会表示了支持。

一位渥太华的杨姓民主人士在采访中指出很多的海外华人对于中共和中国的概念不清。他说,“在海外的华人社区,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因为他所接受的教育,他所接受的媒体信息的局限性,还是有很多不明事理的,有些糊涂的观念的人还是相当多,有的不明是非的人就给中共政府的人愚弄和利用了,把反对中共和反对中国的独裁体制,与反对中国及与敌视中国弄混淆了,自觉不自觉地把自己和中共绑在一起了。看到别人指责中共政府的时候,他自己自觉不自觉地为中共去辩护,和中共在一条队里去。他没有清醒地认识到,这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反对中共并不一定反对中国,恰恰相反(这样)对中国是有好处的。”

渥太华的一位民主人士石先生在采访中说,“共产党过去多次对法轮功的诬陷,像天安门自焚,是一个手段,只是栽赃陷害而已。”

此次在法拉盛事件中,在大纪元上有很多的中共特务,帮凶被曝光。也有很多的亲共人士被纽约警方逮捕。

石先生在采访中对此说,“中共在海外也经营了好多年了,收买了好多的特务,地痞无赖,还有些刚从中国出来,不明真相的也有,主要是中共长期收买的这些特务和地痞流氓,给他们钱,惹点事。他们并不是说不明真相,他们知道真相,但是有些人私心太重,为了一点点钱出卖良心这也是有的。”

以上新闻由希望之声记者小凡加拿大渥太华为您报道。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退出共产党(首页)

吕副捐20万元赈灾 盼一灾泯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