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四週年之際,法國廣播電臺前中文部主任吳葆璋先生認為,越來越多的人透過《九評》,看清中共政權的本性,《九評》不僅已成為世界思想史上的經典,而且也已成為民主中國的奠基石。

吳葆璋認為,《九評》所揭序的中國共產黨真相,正在中國境內和境外持續發酵,越來越多中國人和外國人透過《九評》,深刻認識了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在中國大陸實踐的惡果。

吳葆璋:「進而從歷史與現實的對照中,看清中共政權仍然堅持著鎮壓、迫害、欺騙、掠奪的本性,而《九評》引出的退黨、退團、退隊大潮已經在洗滌著血色的中國。」「如今《九評》不僅已成為世界思想史上的經典,而且也已成為民主中國的奠基石。一位很嚴肅的中共黨員談到《九評》的時候,只對我說了一句話:「這下子可完了!」 然後則是長時間的沉默。」

吳葆璋指出,《九評》在中共黨內引起的反響正在具體顯現,大批良心未泯的中共黨員和共幹子弟也以各自不同的方式認同《九評》。

吳葆璋:「我曾工作過的新華社,就有兩位副社長和好幾位資深編輯記者,已經公開發表文章與《九評》共鳴。在其它領域,想往前走的人比比皆是,只欠有人振臂一呼」。「大家都看到,專政鎮壓日益強化和為富不仁舉目可見,所有這些都驅使著中共按照《九評》指出的方向加速滅亡。」

《大紀元時報》以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和新唐人電視臺也透過不同方式,將《九評》廣傳海內外,截至2008年11月20日,已經有四千五百六十幾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吳葆璋認為,這些獨立媒體打破了中共壟斷傳媒的局面。他指出,《九評》發表至今,中共當局既無力反駁也無心論戰,只能把讀《九評》、傳《九評》的人投入監牢﹔或者派出打手襲擊《大紀元》的人員,搗毀《大紀元》的設備,這種做法只不過充分展示了中共窮途末路的心態。

吳葆璋強調,《九評》的傳播讓越來越多的人覺悟到共產極權制度必須改變,眼下不容忽略的一件大事仍然是繼續廣泛傳播《九評》。

新唐人電視 王泓 林培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韓志廣:為法輪功辯護是律師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