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之後呢,從《轉法輪》裡面,瞭解得非常深刻,就是說人的一生,確實可以改變,那只不過要走上修煉之路,這裡也帶給我相當的信心,同時那時候,我才真正的瞭解,人類的命運要真正的改變,是可以走修煉這條路,而且所謂的性命雙修,也是確確實實的,當我看《轉法輪》看了三分之二的時候,原本我有便秘三年多,而且是相當嚴重的情況,每次上廁所需要一個多鐘頭,就在那個時候突然我拉肚子了,肚子也不覺得痛,就覺得人很舒服了,只有二十多天的時間吧,我的骨髓炎經常流血非常嚴重的,就完全不再流血了,同時我的皮膚癢,在一星期內就完全好了,再也不用服藥了。」 (法輪大法學員 吳永清 先生)

身體病痛的迅速解除,令吳永清對法輪大法的殊勝深具信心,他告訴自己,生命太可貴了,沒有另一個五年可供虛擲消耗了,所以在一開始煉功時,雖然體力尚未恢復,但他依舊咬緊牙關,堅持到底。

「我修煉的過程是非常艱苦的,因為我沒有辦法一口氣做完五套功法,所以我是一套一套的做,做完一套然後坐下來,等有體力了然後再做,就這樣,一直維持著好幾個月的時間,漸漸、漸漸地我能夠做下去了,有時把三套功法聯合在一起做,漸漸地也就…身體也就覺得比較壯起來了,但是唯獨有失眠症這一方面,就一直拖著非常難受,那種痛苦確確實實,沒有辦法用語言來形容它。」(法輪大法學員 吳永清 先生)

吳永清的心血沒有白費,短短時日,衰敗的身體猶如枯木逢春,生機再現,但比起真正的健康仍是有段距離,如何突破呢?多煉幾遍功法嗎?似乎不是這樣,煉功和體育鍛鍊是不一樣的,吳永清思索著答案,有一天,他終於明白,法輪功為何首重心性修煉,原來,「心性」才是長功的關鍵。

「修煉可以改變人生道路,這一方面我雖然是很堅定的,很堅信師父所講的話,但是因為身體狀況太過於嚴重,造成心裡上一直非常煩亂,同時又看到師父所講的,光治病就有上千種功能,那時候我一直覺得似乎比登天還難啦,可是就在那時候,突然有一天晚上,夢見師父所講的一句話,他說心性多高功多高,我記得我在夢中一直背著這句話,一直背到醒來為止,還有背出聲音來,結果在那一段時間以後,我就一直在想著師父這句話,然後我身體也漸漸、漸漸地就有著改變。 」(法輪大法學員 吳永清 先生)

修煉!修煉!修在先,煉在後!李洪志老師在《轉法輪》中也說過︰所以在今後煉功中,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磨難,沒有這些磨難你怎麼修啊?大家都是你好我也好,沒有利益上的衝突,沒有人心的干擾,你坐在那兒心性就提高上來了?那是不行的,人得在實踐中真正地去磨煉自己,才能夠提高上來。就是李老師的這段話,令吳永清深深感動,他決心身體力行,確切實踐。

「在去年(2000年)的8月,那時候我身體還沒有完全健康的那一段時間,曾經有一位鄰里他給我一通電話,說他的土地要割愛,結果我們跟他買賣其中,發生了很多次矛矛盾盾,總共有四次,也就是訂金送過去了,又似乎不賣,我們訂金付了130幾萬的時候,他的意思要毀約,他要以30萬做為賠償金,我的要求只賠償我一萬塊就可以,後來他還是賣給我了,那時我在想,假如我在還沒有煉功之前,那麼至少他給我說要賠償30萬,我相信我會答應的,這是學了大法以後,我覺得似乎必須處處去考慮別人,不應該為了自己,結果就在這段時間,我的身體突然間,由一個隔夜失眠的情形,突然間變成每天晚上都能入眠了,而且睡得非常甜非常香。」(法輪大法學員 吳永清 先生)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烹天下味 知百人心」的魯菜大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