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明瞭,為什麼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如此卓著?事實上,除了自法輪大法法理解析之外,從現代醫學的角度觀察,也絕對可以由科學理論解釋法輪功神奇的療效:

「在顯微鏡沒有被發明之前,有人說病可能是由一些微觀物質傳染的,像病毒、細菌,但是那時候因為大家看不見,所以認為這個人是有神經病,或者是說的是不現實的話,現在大家都知道,這個疾病是由細菌和病毒引起的,所以我覺得法輪功其實是在闡述這個理,他是說疾病是由一種微觀物質引起的,這種微觀物質它比病毒和細菌所在的空間更微觀,我們現在還探測不到,感覺不到,但是實際上法輪功的修煉者,通過修煉法輪功,他們其實就是說用親身的經歷,證明了這種物質的存在,法輪功的修煉,就是直接把這種物質給去掉,所以他是能真正達到祛病健身的真正目的。」 (美國康乃狄克州 註冊內科醫師 朱彤)

人人都希望有個健康的體魄,但人總是會生病,有人貧病交迫,想上醫院看病卻身無分文,亟待社會善心人士救援,但是許多的病連醫生也束手無策,有錢也是投醫無門。但是「法輪大法」使全世界上億的人,心性提升、身體健康,這是鐵一般的事實。當然,法輪功不是用來治病的,李洪志老師在《轉法輪》書中曾說:首先得去你身體不好的東西包括疾病,但是,這裡可不治病,我們是清理身體,名詞也不叫治病,我們叫清理身體,為真正修煉的人清理身體。

他不是用來治病,但卻有著比治病更好的效果,通過修煉「法輪功」,能夠將比病毒和細菌所在空間更微觀的物質(業力)去掉,這是從根本上去掉病灶,並時時以「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心性,人會重「德」,不會將道德視為無足輕重的東西,那麼因人不重「德」而引發的天災人禍,是不是相形就減少了呢?這不是防「疾病災難」於未然嗎?李洪志老師在「精進要旨」這本書中又說︰人的自私、貪婪、愚昧、無知,和人善良的本性交織在一起,無知地造就著自己將要承受的一切,正在吞噬著社會,世界上各種社會問題百出,危機四伏,人類不知從自己的本性上找原因,看不到道德的敗壞後可怕的人心,才是社會問題的毒根。

法輪功學員們為了弘法,疾疾奔走於各個國家,各個大小城鎮,不收分文的積極的致力於改善人類身、心、靈的健康,當然,「法輪大法」是修煉,修煉有著更深的內涵,但就人類社會這一層面來講,學了「法輪大法」,知道宇宙的特性是「真、善、忍」,知道人應該要重「德」,即使不修煉,也會做一個好人。當此人心敗壞,道德淪喪的現代社會,這樣的「善行」是宏大的、是慈悲的。

「我曾經買了一部書,送給我一位很關心我的朋友,因為他在病中的時候,我送給他時他第一句話問我:是不是要入會員?有什麼組織嗎?我坦白告訴他這根本沒有這回事,也不入會員,也沒有任何組織,任何拘束都沒有,你要學就學,不學無所謂,是這樣的,但是我們就希望說,大家都能夠得法、能夠受益,也就是因為我們自己的受益相當的大,介紹讓民眾大家來認識,大家都有受益的機會,所以師父說的,法輪功是一片淨土,這是事實。就比方我本身來講,我在重病時人家都在幫我,那麼我好了之後,我當然也喜歡幫人家,也就是像師父在慈悲救渡世人,而我們只是助師世間行。」(法輪大法學員 吳永清 先生)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南海駭退黨 義工諮詢設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