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傳出死訊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日前高調露面,再度引起非議﹔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活著的目地是等著受審,九月底澳洲法輪功學員繼2002年後,再度將江澤民滅絕法輪功案子被送往聯合國,要求以反人類罪等罪名起訴江澤民。

江澤民露面,再度引起非議。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到法務部要求次長嚴查嚴辦共諜案時,向其說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形依舊嚴重,並告知澳洲法輪功學員向聯合國國際法庭控告江澤民滅絕迫害法輪功違犯國際刑事法多項罪名。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我們最近看到江澤民又在中國大陸露臉了,我們覺得江澤民目前唯一的生存理由,就是等著接受法律的審判!因此,我們在9/29號,在澳洲訴江案,送往聯合國法院,我們希望在聯合國國際法庭上,對目前在中國大陸的頭號罪魁禍首江澤民應該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予以起訴及判刑。」

律師強調,法輪功的訴訟案,目前遍佈全球30個國家,多達60多個,控告江澤民及其他主要參與迫害的30名中共官員違犯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而早在2003年,台灣最大的律師公會「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表一份聯合聲明率先表態支持法輪功的全球國際人權訴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維基解密非常清楚講,今天的中共是非常擔心在美國、澳洲,江澤民和中共官員受法律控告,換句話講法輪功的法律控告對於這些殘害人權的血腥劊子手來講,是起了非常好的震懾作用,所以他們才會害怕,他們害怕我們也希望那些協助他們的共犯不要參與迫害,我們也希望胡錦濤不要再當江澤民的替罪羊,趕快把江澤民,趁他嚥下這口氣之前,把他送往國際法庭。」

七月初江澤民傳死訊,網路上流傳百姓都在大放鞭炮慶祝。人權律師說,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長達12年,而且目前還在進行當中,雖然江澤民媒體露面後又再度沉寂,外界的司法行動不會停止,直到將他繩之以法 。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7TKRBD4N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血腥的器官移植》作者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情況更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