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袁紅冰:兩岸和平協議是政治幻想
【新唐人電視邱雨農、林佩縝臺灣臺北採訪報導】馬總統日前接受國際媒體專訪時提出,他願努力在任期內儘量完成與大陸簽署和平協議,對此,中國流亡作家也是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19號表示,這代表馬政府對中共當局抱持政治幻想。

袁紅冰認為,專制和民主之間不可能有雙贏,馬政府提出要跟中共簽署和平協議,跟中共和平相處,只是政治幻想。

袁紅冰:「我們怎麼來雙贏? 中華民國的政治意志是甚麼? 就是三不? 甚麼叫不統? 甚麼叫不獨? 甚麼叫不武? 就是說你的政治意志是甚麼? 你做為臺灣的政治意志,你將把臺灣引向何方? 不僅沒有政治意志, 而且充滿政治幻想。」

袁紅冰指出,今年臺灣總統大選後,中共高層六月份在北戴河召開政治局秘密會議,要在國民黨執政的第二次任期內,不戰而實現對臺灣的控制。

袁紅冰:「在國民黨的兩屆任期內,2016年之前,不戰而解決臺灣問題,用甚麼辦法解決呢 不戰如何解決呢?用經濟的、文化的、政治的、社會的,各個方面的接觸和滲透。」 「特別是這經濟,光你脖子上套的經濟,那都是金子鑄成的鐵鍊,哪天把你臺灣經濟都套住的話,他一縮緊那絞索的時候,你只有一個辦法, 那就是在政治上服從他。」

袁紅冰強調,中共暴政最害怕臺灣的民主政治,他建議臺灣民間社團多舉辦相關討論會。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馬國聲援三退集會 譴中共再添殺人罪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