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雲縣法輪功學員張淑榮於03年底到04年初在公安局和勞教所被迫害至精神失常,其夫楊正文原為密雲縣國稅局稽查二所所長,現已退休,7年多來狀告無門,呼籲海外媒體關注。

2004年以來,楊正文持續向北京公檢法系統、各級政府部門寫信舉報其妻因修煉法輪功於2004年被迫害至精神失常,然而政府部門都互相推諉。張淑榮是在03年11月7日被警察從家中帶走。

楊正文:「拿槍擊頂著我的兒子後腦杓,押上警車,然後我愛人因為兒子被抓,跟著警察就走了,04年的5月31號,辦理保外就醫,人是殘廢的,腦袋完全喪失記憶。」

楊正文表示,張淑榮送到大興女子勞教所就進了該所的醫院,保外就醫後經過4年治療,生活還是不能自理。

楊正文:「我妻子在沒被抓之前是個健康的人,所有家務勞動還能帶我的孫女兒,為甚麼經過密雲縣公安局25天的拘留就變成殘廢了。最高檢察院說這事你也沒法上訴,煉法輪功都得折騰。」

由於憂傷過度,楊正文右眼已失明,兒子、兒媳為了照顧張淑榮,無法工作,目前全家生活陷入困境。記者打電話到大興女子勞教所,工作人員拒絕回答問題。

工作人員:「我沒時間聽你說話。」

張淑榮1996年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的疾病不治而癒,1999年因堅持信仰被拘留15天,2000年進京上訪被攔截、抄家、勞教1年。密雲縣公安局還在2003年10月非法抓捕學員十餘名。被非法判兩次勞教有張淑榮、馬庚等人。

新唐人記者常春、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管絃樂隊團長:明年再來看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