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安利到臺旅遊大筆消費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但今天(19日)中國自由派法學教授袁紅冰在立法院披露,目前到臺灣旅遊的中國安利集團,是中共書記處去年就已經安排好的計劃,目的是要從經濟方面施點小惠,達到滲透和統戰臺灣的目的。

首批1,600人的中國安利傳銷集團到臺旅遊,幾乎個個大把鈔票花,面不改色。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表示,這些遊客像是扮演臺灣的經濟救主,但背後其實是中共早就已經策劃好的計謀。

中國自由派法學教授袁紅冰:「去年的12月份,中共中央的書記處召開了一次會議,這次會議上最後提出一個解決方案,為了把臺灣納入中共的暴政經濟體系的這一年左右時間裏,要通過遊客的方式,給臺灣以希望,來欺騙。這就是這次所謂安利團大舉湧入臺灣的一個基本原因。」

袁紅冰指出,去年中共中央政治局決定在2012年不戰解決臺灣問題,就必須進行文化和經濟的統戰行動,但去年下半年中國已經發生極大的經濟危機,沒有辦法給臺灣更多的訂單,因此通過這種遊客的方式給臺灣「金援」。

中國自由派法學教授袁紅冰:「讓臺灣的自由市場經濟,依附於中共暴政的權貴市場經濟,權力貴族市場經濟。當臺灣的經濟命脈、金融命脈都被中共暴政所掌握的時候,臺灣還會有政治的自由嗎?」

袁紅冰說,目前中共對臺統戰策略分為經濟和文化兩塊。經濟方面是把臺灣的經濟金融體系與中共合一﹔文化方面則是透過媒體和大學間的交流來做滲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珍儀 李佳鴻 臺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藝文界人士:看神韻 只有震撼和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